车洛斯

繁體警告

萝卜:

《晴天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我所爱的他们

“小先生,这次和我一起回家好吗?”

嗷呜,这次把一整首画出来啦(还加了后记捂脸)
嗷呜,我对这首歌感触有点多,可我语言表达能力有限,所以我想表达的其实已经尽力去表达了(捂脸)

在这里对绿纹和匿踪的背景稍微补充下~(加入了自己的设定,捂脸)
①绿纹(杰克):某贵族少爷,自幼与匿踪相识,后来匿踪失踪后一直在寻找他,深爱着匿踪。
②匿踪(奈布):出生于一个雇佣兵世家,小的时候由于战乱被杰克家收养成了那里的下人,后来被家主发现是雇佣兵家族的人就被赶了出去,之后的日子一直在做雇佣兵,心里深爱着绿纹。

捂脸,这是第一次把一首歌完整的画出来了,可惜自己能力有限,画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美好QAQ

评论

热度(2106)